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国聘行动”招聘会提供近3000个岗位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2023-04-21 11:4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岗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18日,由省人社厅、国资委、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2023年福建省“国企拓岗招才·稳就业促发展”暨“国聘行动”专场招聘会举行。据悉,这是我省近年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企业最多的国有企业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55家企业参加,包括央属、省属及市(县、区)级国有企业196家,高新技术企业59家,提供近3000个岗位,涵盖了制造业、金融IT、电子信息、教育培训、医疗卫生、生物制药、新能源等领域。

  招聘会现场设置四大招聘专区,含央企专区、省属国企专区、地市国企专区、高新企业专区。还设有就业指导服务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就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同时,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无纸化简历投递服务,求职者只需扫描意向企业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查看招聘岗位详情,快速生成个人在线简历,一键线上投递,避免因现场人数众多错过投递简历的机会。

  本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立体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开设“室内直播+巡展直播”的直播带岗通道,邀请省内重点企业走进直播间,介绍企业、推介岗位,在线解答求职者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全省人社、教育等部门已累计组织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530多场,提供就业岗位46万多个。(记者 潘园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