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新基建”赋能高质量发展

凭借二十年在网络信息化领域的稳扎稳打,星网锐捷形成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也牢牢把握住“新基建”带来的产业机会。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具备了25G数据中心的建设能力,现已全面入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数据中心,广泛服务阿里、腾讯、字节跳动等三百余家互联网公司。 公司最新推出的更高带宽、更加智能、更易用性的400G超核心交换机,不仅全面满足未来数据中心的技术升级和连接需求,也为政府行业客户提供了更多精细管理服务。目前,星网锐捷的网络信息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32个省实现方案落地,服务政府机构5000余家,继续致力于助推我国电子政务向更高阶段发展。 为了更好地了解星网锐捷在“新基建”方面所做的努力,星网锐捷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黄爱武做客中国新闻网(福建)演播厅,与网友分享其相关情况。

  • 时 间:2020年09月16日 10时00分
  • 嘉 宾:星网锐捷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黄爱武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