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科技创新助推福建高速高质量发展

20多年来,福建高速公路事业乘风而上,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目前,福建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5500公里,为全国第4个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省份,路网密度达到世界发达国家水平,同时高速公路机电信息化建设水平也位居国内省份前列。 作为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建高速信息科技公司致力于高速公路机电信息化建设工作,夯实信息化发展基础,聚焦科研创新,着力推进高速公路信息化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为更好地了解福建省高速信息科技公司在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与付出的贡献,福建省高速公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做客中国新闻网(福建)演播厅,向网友分享其相关情况。

  • 时 间:2019年12月06日 11时00分
  • 嘉 宾:福建省高速公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辉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