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省属国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省机电控股推进党建工作、促进生产经营始终坚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负责公司思想政治、企业文化、工青妇管理、扶贫等工作,分管党的建设,协管内部审计工作。多年来,他在国内多家报刊上发表理论文章50余万字。在公司,吴大文注重将理论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积极调研企业党建工作。   为更好的了解省机电控股如何以党的建设引领企业改革发展,我们特邀吴大文副总经理做客中国新闻网福演播厅,向网友分享其相关情况。

  • 时 间:2019年12月06日 09时00分
  • 嘉 宾: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大文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