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把福能医疗做成生命托付的事业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福能集团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他们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抓住国家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福建省加快社会办医的契机,及时调整战略目标方向和实施转型,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将医疗健康产业作为集团“四大主业”之一。 福能集团以福能总医院为依托,通过引进高端医疗技术和管理人才、前沿的医疗服务理念和先进的医疗机构运作管理模式,对接高端医疗机构及名医名校,大力推进福能互联网云医院、多家专科医院和健康养老等医疗健康产业项目的发展。 为更好地了解福能集团在健康行业的深耕细作、提高服务品质方面的坚持与努力,福能集团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做客中国新闻网(福建)演播厅,向网友分享其相关情况。

  • 时 间:2019年12月03日 09时00分
  • 嘉 宾:福能集团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