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福建省国资委: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福建省属企业作为我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和优势。   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强调创新工作的重要性。   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就“福建省属企业如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这一话题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访谈现场,嘉宾针对省属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未来省国资委从多方面要做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省属企业在我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要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当先锋、做表率,省属企业就必须加快全面建立创新体系,创新投入要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创新环境要更加优化,自主创新能力要大幅提升。未来,省国资委将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谋划、奋力推进,推动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建设新福建再立新功。

  • 时 间:2019年11月11日 15时18分
  • 嘉 宾: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左宇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