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厦门钨业以“产业基础再造工程”促产业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作为福建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钨”)从事钨钼、能源新材料和稀土三大战略新兴产业的研发和生产,并具有领先优势。从1982年转产钨制品以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时代步伐,厦钨已成为中国行业优势龙头,是全球钨材料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国内锂离子正极材料规模最大、以及全球稀土深加工及应用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   近年来,厦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努力践行“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产业高级化,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为更好地了解厦钨在创新、创业和创造的探索实践过程中的收获,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高潮做客中国新闻网(福建)演播厅,向网友分享其相关情况。

  • 时 间:2019年09月29日 16时19分
  • 嘉 宾: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高潮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