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福建轻纺党组书记、总经理黄文定:勇于突破药业固有布局 专心致志推动主业发展

“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这是本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这样强调。   黄文定对此表示,福建轻纺作为省属企业,要坚定信心,心无旁骛做实体,聚焦主业,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药业作为福建轻纺的三大主业之一,漳州水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仙药业”)与建瓯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并购福建新武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议签字仪式在建瓯举行。   水仙药业始建于1957年,由漳州市香料总厂和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作为青山纸业的控股公司,福建轻纺一直以水仙药业为平台聚焦药业发展。通过此次兼并,水仙药业的产品能够从擦剂型向口服片型发展,使得主业发展进一步突破到药业的核心,这不仅能够推动水仙药业转型发展,更能助力福建轻纺做大做强主业。

  • 时 间:2019年07月29日 15时57分
  • 嘉 宾: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