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数字福建云计算董事长高元荣:为实体经济插信息化翅膀

大家好!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坐落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区,斥资13.3亿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拥有标准机柜4500个。 作为福建省单体容量最大、设计和实施等级最高的数据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商务云)从电、讯、风、火、安等各个角度提供全方位的可靠保障。基于该数据中心,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福建省超算中心(二期)等信息服务基础项目也已经完成,并开始为福建省政府、企业提供服务。 福建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思想的孕育地、发源地,是中国率先启动信息化建设的省份之一。站在建设“数字中国”的国家背景下,数字福建云计算公司通过把握经验优势,大力谋划输出“福建模式”。 数字福建云计算一直着力践行“走出去”战略,着力将“数字福建”顶层设计、建设制度、管理模式、标准体系输出到省内外,拓展全国市场。 牢记公司建立的初心和使命,多年来,数字福建云计算围绕福建省委、省政府的产业布局,积极带动福建省产业发展,继续发挥省属国有企业的作用,不断加强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实体经济插上“信息化”翅膀,助力福建实现高质量发展。

  • 时 间:2019年07月25日 09时01分
  • 嘉 宾: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