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 往期访谈

贯彻“大学习” 谱写新篇章

【让宣讲活动进党支部、进党小组,进部门、进班组】【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和“大学习”深入到最基层,深入到生产一线】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指导思想,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不仅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的根本政治任务。 当前,福建省国资系统兴起“大学习”新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属企业落地生根。 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尾造船公司”)是福建省最大的造船企业,更是中国南方重要的船舶生产基地。在“船政文化”的滋养下,马尾造船厂正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作为省属企业,马尾造船厂是如何学习、贯彻“大学习”热潮,又是如何以此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围绕以上相关话题,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金柱做客省国资委门户网站,回应社会及网友关切。

  • 时 间:2018年11月19日 10时00分
  • 嘉 宾: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金柱
  • 主持人:主持人
间隔: 刷新 刷新 刷新 正序 反序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

{{el.speaker}}({{el.speakTime | date('HH:mm')}})